2007/07/22

高雄市單車道_愛河之心


忘了是從哪冒出來的想法,讓我騎著天鵝繞到了這邊,再早些點的時後還去了北平小館,吃了碗炸醬麵,填了肚子讓我有力氣繞著公園走了兩個小時。沒錯,小小的一圈我居然逛了兩個小時,很有嚼勁的炸醬麵則扮演了提攻我2小時能量的來源,


那著相機腳架,慢慢著繞著公園走,碰到坐在路旁抽煙休息的阿公,聽到旁邊陶盆店老闆娘抱怨被斷電,從黏在一起的情侶旁悄悄走過,吃完晚餐來散步的夫妻看了我一眼,無所是事的中年男子看著我的LCD上拍了甚麼,一條黑狗從我身後跑了過去,臭臭的水中不停的冒著污染所帶來的氣泡,椅子旁聚集了幾個人在玩牌,小弟弟騎著剛買的Giant在單車道上騎過來騎過去,噴泉不規則的噴發,橋的燈光很有節奏的閃爍,小小的一個公園,有許多的小事情同時在發生著,悄悄的,我當了2小時的觀察者,看著風景,看著公園中發生的點滴。

我繞了2小時,拍了些橋的照片,旁邊有個剛來剛的先生,也是拿著相機腳架,詢問我哪個位置最美,我回答他:你站的位置這面是最美的,我應該沒有敷衍他,至少當時我真的是這麼認為,那麼?各位看倌,你們覺得哪個角度才是最漂亮的呢?(美是美,但如果臭味再少一點會更好。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8 則留言 :

  1. ^_^
    透過單眼看的景
    果然....真是美!
    阿牛~沒有做太多後製吧!哈
    鐵人賽後又痛又爽的阿力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 阿力
    善用你的兩隻大眼睛,用心的去欣賞,保證比透過單眼看還要美麗的喔!像單車一樣,單車是旅行的工具,而相機,則只是記錄工具,旅程要如何才會精采,照片要怎樣才會美,都是跟著我們的心來的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囉!你好~
    照片拍的很漂亮喔!
    我是在端午節時在中橫昆陽停車場喝你溫暖的咖啡的車友!
    當時一直沒跟你道謝~
    謝謝你囉~

    Sam

    回覆刪除
  4. Wow!!真的好美喔!!
    讓學景觀的我又多了一個要去見習的地方~~
    下次回去時在去請教你哪裡有好景觀喔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 竣森
    你就是在中橫昆陽躲在桌子後面那一位嗎?^^
    很高興我們都挑戰過中橫嚕!下一段的旅行在哪?有看到我快渴死的話,記得背個西瓜給我吃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to Theresa
    學姐,慢慢的我發現,我們的身邊就有很多讓人驚喜的好景觀,只待我們停下腳步來慢慢欣賞,你們回來要記得告訴我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前陣子有發現這個地方,去了二次都還在修建中,沒想到已經完工了,而且趴趴牛,你把這個地方拍得太美了,真是讚啊!!看來要找個夜晚的時間也來去拍拍,好久沒有練習拍夜景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to 菜包
    我有用心拍阿!拍到雜醬麵都消化完,肚子餓到走不動還要拍,這樣有沒有認真..。謝謝啦!
    另外,這邊在博愛路的右邊已經完工了,另外一邊則還在建,高雄的單車道真的越來越優質嚕!晚上更有番不同的味道,值得去騎騎逛逛。

    回覆刪除


在網誌看完後,希望可以留個言,和我交流,

發表意見的身份可以選OPEN ID或匿名。